拾捌

POI*KSM*SPN*SW*MCU*DCEU,欧美日韩圈都有涉及,腐向,偶尔做点小翻译

【魔兽/Warcraft】【洛卡】My lord,my master,my husband【上】

*my lord是来自我之前去看NT Live奥赛罗。里面苔丝狄蒙娜称自己的夫君奥赛罗为my lord。Master是主人的意思,不要误会咯。

*只看过电影,只看过电影,只看过电影。有任何错的地方都是我的锅。

*没人死

*好久没有写肉!先放上半部分,下半部分开车!

 

 

洛萨最近不开心,卡德加就是知道。

半年前,洛萨和卡德加联手救回被萨格拉斯附身的麦迪文,赶赴战场与莱恩国王并肩作战。过了不久他们就互表心迹并在国王、王后以及守护者的见证下举行了小小的婚礼。

婚礼过后,两个人还是为了抵抗兽人的入侵而奔波。

一场关键战役以联盟大胜结束。获胜关键,是卡德加用大范围的魔法攻击击倒了不少的敌人。当晚,士兵们就在营地搭起篝火。作为战争功臣的卡德加,人们一杯接着一杯地向他敬酒。指挥官洛萨也被士兵们围在另一角攀谈,祝贺。卡德加在酒精影响下,也渐渐忘了洛萨不开心这件事。

随着喝的酒越来越多,卡德加的脸变得红红的。对于敬酒的人的称赞之词还是像之前那样害羞地低垂着头,长长的睫毛一扑一扑。

该死,那个下士什么名字来着,竟然搭上了卡德加的肩!还有你!摸什么手!

“书呆子!”

洛萨在一个士兵快亲上卡德加的脸颊前叫住了卡德加。

“你喝醉了,跟我回帐篷。”

“什么?我没……”

洛萨不顾卡德加的抗议,拉着他回到两人的帐篷。

“洛萨你到底在干什么!”

“以后不要这样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以后不准和其他男人这么亲近。”

说着洛萨定定地看着卡德加,原本灰蓝的眼睛变得深沉起来。卡德加想笑又只好忍住。

“My lord。”说着卡德加推着洛萨坐到床上,自己脱掉斗篷坐到洛萨的腿上。

“My lord。”卡德加先是吻了洛萨的额头,然后是双眼,鼻子,最后来到嘴唇。卡德加伸出柔软的小舌沿着唇线舔舐洛萨的嘴唇。洛萨几次想轻轻咬住卡德加的舌头,都被避过了,不禁皱起眉头。卡德加看到洛萨的表情轻笑了起来,露出了只有洛萨能见到的小得意表情。

全世界都以为小法师谦虚有礼,平时非常容易害羞。却不知道其实他也是个小恶魔。精于各种捉弄人的小法术不说,认识别人不到半天就把别人的八卦刮得干干净净,就连在床上,看似纯情小法师在几次性事之后就学会撩拨身经百战的洛萨。然而这个截然不同的面貌却让指挥官更加迷恋小法师。

“My lord,my master,my husband,我是你的,你得到了我,应该是他们嫉妒你。”

说着卡德加深深吻上了洛萨。洛萨紧紧捧着卡德加的后脑勺,轻轻咬了下男孩的舌头,尝到了淡淡的酒味。舌头继而扫上了男孩的贝齿,牙床,引起卡德加一阵难耐的瘙痒。随着亲吻的深入,他感觉到身下的事物渐渐坚硬起来。

“安度因……安度因……不要在这里,外面还有人……”男孩推开了男人,一条银丝挂在他的嘴角。

“那你就要忍住不要大声喊出来,我的男孩。”洛萨贴着卡德加耳朵低哑地说。


评论(4)
热度(1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拾捌 | Powered by LOFTER